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被人誤會
Dec 12th 2013, 20:25, by lsc1102

作者lsc1102 (InGi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被人誤會

時間Thu Dec 12 20:25:48 2013

我是原Po 自己越想真的是越覺得怪,但是整件事情下來我完全沒有怪罪 A 就像我說的,他若不講是奇蹟,講了是正常。 而當然我沒有A的聯絡方法,若是可以連絡就不必這麼苦惱。 至於大叔跟女友說了什麼,經女友之口,大叔貌似打了好想吃你之類這樣的話,實際上到 底是什麼或許只有A知道。 而現在想要從女友口中知道那天大叔到底講了什麼,甚至是以前到底有沒有繞著這話題過 就如大家說的,若是騷擾一眼便知,但若是「昨天說的...」、「上次...」(女友是教會宿 舍,平常快被教會的活動忙死,所以先排除跟大叔有肉體上的接觸)就難說了。 想要相信女友,他卻沒有足夠的理由讓我相信。 雖然不知道A是誰,但是可以盡量問出他的名字,而我有幾個跟女友同組同學的電話,從 而聯絡,但是這樣做被發現後女友勢必會生氣,可能會說怎麼都不相信他或是怪我私底下 跟他朋友連絡。 但是如果不斷問女友,或許他也會說不信任他Blabla的,還是會吵架。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安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8.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