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博多一風堂拉麵 (漢神巨蛋)
Nov 12th 2013, 23:19, by I0621

作者I0621 (天氣有夠熱!)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博多一風堂拉麵 (漢神巨蛋)

時間Tue Nov 12 23:19:28 2013

餐廳名稱:博多一風堂拉麵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漢神巨蛋) 電話:07-522-7222 有圖有真相建議閱讀版:http://i0621.pixnet.net/blog/post/54103324 老實說,我的標題本來要下 "真的不值得排隊排一小時去吃的" 博多一風堂拉麵 當然也不是說一風堂的拉麵不好吃 只是為了吃這碗拉麵需要花我一小時的話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太愛排隊了... 這次返鄉,跟老目到"漢神巨蛋"閒晃 沒想到就在B1偶遇台北十分相當非常火紅的"一風堂" 排隊的人數不算多,所以我只花了15分鐘就吃到拉麵惹~(灑花) 照片 092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前往座位時,兩杯茶飲就已經在桌上等候我們 仔細一看,茶飲裡浮著冰塊 沒錯,吃日本拉麵就是要配冰開水才道地咩~ 照片 094 喝一口,疑~不是麥茶也不是烏龍茶,是一種奇特的口味 後來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是"南非國寶茶" 號稱有益健康,還有回春效果 但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我就不太喜歡 除了必點的拉麵之外,我們還點了兩道小菜 分別是超濃起司酥炸野菇(55元)以及手作泡菜冷豆腐(55元) 照片 095 雖說是"超濃"起司,但其實起司味尚可,主要是靠起司粉以及那五小片 超薄起司所撐起。而且我真的吃不出酥炸的口感....... 照片 096 手作泡菜冷豆腐這道小菜就比較對我的胃口,泡菜相當夠味,辣度 適中。冰涼的冷豆腐搭配重口味的拉麵,讓濃郁中帶有一點清爽 不得不說,一風堂的上菜效率極佳,沒多久,拉麵就上桌了!!!! 一風堂有名的就是每日現熬十幾小時的乳白色豬骨高湯 今天點的是特製赤丸(280元) 照片 097 請原諒我的照片非常"寫實"(跪) 仔細看看湯頭,濃郁中帶有油脂,加上辣味增及香油,讓湯頭更有層次 特製的小麥細麵,我非常喜歡,軟硬度適中,相當有嚼勁 特製赤丸比起一般的赤丸新味多了半熟蛋/海苔/豆芽菜及兩片叉燒 多五十塊,整碗麵的內容就豐富多了!!! 吃到最後,過度濃郁的湯頭反而成為負擔...所以我沒有"完食" 整體而言,一風堂的拉麵是水準之上,服務上也很周到 (一頓麵吃下來,被問了不止五次"請問要加茶嗎?!") 但是要吃到純正道地會讓你一再回味的拉麵,還是親自跑一趟日本吧!! 到現在都還好懷念"一蘭拉麵"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2.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