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大好雷] 偉大的隱藏者-- 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感
Jan 25th 2014, 04:13, by emulate

作者emulate (I aspire to be superb !)

看板movie

標題[大好雷] 偉大的隱藏者-- 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感

時間Sat Jan 25 04:12:57 2014

我不喜歡韓國人 因為我覺得韓國人是陰險的人種,非常小人 不過這只是一種偏見 我看過非常多的韓國電影 必須要說,韓國電影真的拍的非常棒 偉大的隱藏者是我最近看過覺得最棒的一部片 ------------------ 這部片最感動我的部份是片中角色間情感的連結 attachment:a feeling of love or strong connection to someone 上面這個字如果是小高中生看到的話一定要背起來唷(學測必考的單字唷^^) 片中演假扮白癡的間諜金秀賢事實上是為了報答祖國對母親的照顧 而相當忠實於自己的間諜任務 直到最後他的麻吉朴基雄說出他母親已不在人世時 他才徹底絕望,崩潰 電影中只有描述到金秀賢單向對於母親的想念,就親情的部份 讓我淚眼婆娑的是電影近尾聲時主角們在天台上大對決時 金秀賢拿雜貨店老闆娘給他的存款簿看著上面依序出現的文字 "東久的薪水" ---> "小兒子的存款"--->"小兒子的結婚基金" 到這一段時我真的再也忍不住而必須用手擦掉我眼角的淚 原來金秀賢裝白癡的在雜貨店當員工時 老闆娘後來早就把他當成自己的小孩在看待了 事實上金秀賢也把她當成自己的親生母親 最後一段老闆娘看到掛在牆壁上的照片後有幾個字 :媽媽,不要生病! 足以看出金秀賢早就把老闆娘當成他的母親 這幕當然也可以解讀為金秀賢最後沒有死,還回去在照片後的牆壁上寫 下這些字眼! 但我自己是認為金秀賢是在離開社區前寫下那些字的 另外 金秀賢最後在抱著帥氣高中生墜樓前 不斷的念著:他想回去 他在念著這些字時 我內心真的好沉重 因為已經回不去了 他之所以會那樣想回到那個敵區的原因就是 He is firmly attached to the community! 他對那個地方已經有感情了 整部電影就這個地方真的感動了我 因為這樣的現象並不矯情 "當你毫無保留的為人付出真心時,別人絕對感受的到,並且願意以真心回應" 這樣的感覺我在日本片"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也充份的感受到 而且這應該也是這部日片真正所要傳達的重點 另外 帥氣小高中生李玹雨對於間諜組長金秀賢的崇拜 其實也是一種情感的聯繫 甚至讓他也能成為絕頂優秀的間諜 The movie revolves around the attachment to people. 整部片的精神就是這種人與人之間情感的聯繫 當然 我真的覺得 金秀賢也太帥了吧!!! 我覺得他可以當李稟彥的接班人了 不論是演技還是武打動作 第一次看到金秀賢是在"神偷大劫案"這部片中演 為了全智賢而被警察抓走的癡心大帥哥 第一次看到他時只覺得 嗯,韓國人真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帥,身材也棒 完全沒想到金秀賢演技那樣好 我已經開始期待金秀賢的下部作品了!! 偉大的隱藏者我想已經徹底的讓金秀賢打開知名度才是 "裝瘋賣傻背後的真心" 金秀賢在這部片當中真的把他的角色演得十分到位 希望台灣能多進韓國片 真不想錯過一些不得不看的好電影 偉大的隱藏者就是! -- I aspire to be a superb figur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40

theword:那可以再看看更偏寫實的柏林 韓國電影真是把北韓間諜題材 01/25 04:26

theword:發揮盡致 反觀... 01/25 04: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