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自由讓我心動又心痛
Jan 25th 2014, 04:14, by drj6ee3u

作者drj6ee3u (SR)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自由讓我心動又心痛

時間Sat Jan 25 04:14:13 2014

今天除了川恩兩位所散發出的閃光之外,讓我動心的有幾個部分 1. 當小薇配合常飛作戲的摩門 這件事跟我沒有關係!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真的痛到快哭出來了(旁邊的妹妹笑我入戲太深) 覺得嘉恩彷彿被自己的好朋友狠狠的甩了一巴掌,用真心換絕情啊,又疑惑嘉恩這麼樣做到底值不值得;雖然知道小薇是基於不牽連其他同學的出發點,但是這一刀下去對我來說真的很痛。 2.阿慶的當然,怎麼可能讓你一個人 (耳邊突然響起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亂入(///▽///)我愛五月天啦!) 讓我覺得友情至上,為了自己覺得對的事,不管結果會是如何得去堅持到底,超嗨的ψ(‵▽됩ψ 3.嘉恩媽媽的支持 不得不說嘉恩的爸媽真的很相信自己的小孩,讓嘉恩自由的發展,反觀流川的立委爸爸給的壓力,反而限制了小孩未來的其他可能性。 4.崔西的第三種立場 我不會參與抗議,但我也不會站在你這邊,因為連你都不幫你自己了,我為什麼要幫你啊! (聽說有人覺得這樣不夠朋友,但我可是好喜歡崔西講的這句話哦!) 其實我們身邊充滿了各種大大小小不公平的事情,只是有時事件太小,我們一笑置之。但是遇到笑不出來的委屈時,自己也至少應該走出門去求救,別人才知道你需要幫忙,其實再熱的臉遇上冷屁股,誰受得了。 5.嘉恩給的舊版書+新版內容+貼心小紙條 嘉恩哪,妳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去核對兩個版本的書差異在哪裡啊?而且還要抄寫新版的部分,對於朋友的用心我覺得應該沒人比妳更多的了吧! 紙條上的我一直都在這句話,也有呼應到前段的怎麼可能讓你一個人,在超強編劇的安排下,再次向我們訴說不分男女友誼的強大。 6.小薇的一夜未眠+為自己發聲 因為大家的協助及崔西看似無情的提醒加上家人推的這一把,讓小薇提起勇氣拆開了讓自己裹足不前的那塊布,投自己一票,當一個一天比一天更好的人。(小薇,小薇,小薇,凍蒜,凍蒜,凍蒜...又來亂) 我好愛自由年代,每一集看完都會對自己的生活都有多一點想法,好期待下一集。 蛤!要等兩個禮拜,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99.227

yifangrain:推深夜自由文 01/25 04:15

tree0522:推~~ 01/25 04: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wi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