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和鄰居共同 壁的糾紛,請幫忙,贈20點
Sep 24th 2013, 00:09

某天,發現我舊家(我有出租)和鄰居的共同壁被拆除一半以上,(有和鄰居簽共同壁協定書,不過是我媽簽的,但我媽已不在了)
我查了後~原來是鄰居要整棟拆除成空地後蓋鐵皮屋,發現被拆除後我有拍照存證,
更扯的是鄰居完全沒有和我接洽討論拆除之事,
只是事前和我舊家房客告知他們要拆除蓋鐵皮,但有說不會拆共同壁,
結果某天我房客才出門半天後回來,發現鄰居就已拆除成空地而且還把共同壁給拆了,我的房客發現牆壁被拆一半,才趕緊用木板簡單的先圍起來,然後才告知我。
我知道後當然很生氣,鄰居又說共同壁是他們建的(到底誰建的還不知道,因我媽已不在了,而且我們房子比鄰居還早幾年買的),他們還嗆聲不然來告我啊!

想問~我媽和鄰居有簽共同壁協定書,協議書我還有留著,寫說界限是在中線,這樣鄰居可以不告知我而單方任意拆除嗎?是否有犯什麼罪可以告他們?民事或刑事部份?
我可以要求賠償嗎?費用請鄰居付多少才合理?
目前想申請調解,但又怕對方不鳥我最後要走法院。
請問我若走法院告他們是否我要先申請鑑界?還是調解不成請調解委員直接幫我送法院即可?
還有鄰居房子全部打掉已成空地,而且共同壁也被破壞,是否已破壞結構(建築構造是磚造瓦房),他們現在要重搭鐵皮屋(好似己在挖地基),若沒有建築字號,是否就是違建,可以檢舉他們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wiudu 的頭像
    wiwiudu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iwi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